車窗外一片黑漆漆的,沒有月亮也沒有星星,有的只是透出車外照在地上,那一幕幕像是螢幕上片段的光影掠過,還有遠處隱隱的山上亮著的幾點燈星而已。

  列車一直往前去啊,不知道它會載我到何方。

  而我,不願意下車。

  只是,我深深知道,這段旅程終是會有個終點的,那會是我想到達的地方嗎?那該是我到達的地方嗎?

  總是要下車的,不管多不願意,不管是不是想到達的地方。就是這樣吧,也許哪天又該上車了,就搭上同一列或不同列車,繼續往下個該停的站行去。

  直到走完全程了,再不需要上車了。

  「謝謝光臨,祝您旅途愉快!」



Fri Apr 17 02:20:53 1998

本文原載於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