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季節的陽金公路
是否還像往年一樣 閃爍著一地金黃
曾經用我最年輕美麗的日子
陪你走過每一個飛揚的痴狂與夢想

還有那一段長長的堤岸
浪花依舊不停地 傾訴著它的迷惘
這裡也曾是你和我肩並著肩
任海風帶著我們的青春遨翔的地方

在那條風風雨雨的路上
我們曾留下歡笑也留下更多的哀傷
我以為我可以 不再想起你
卻總是夢到和你走過每一個地方

看著淡水每一個夕陽
那曾經發光的夢想已愈來愈黯淡
如今我終於知道等不到你
卻仍然不明白當年為什麼愛得如此瘋狂


原唱:陳艾玲 詞:吳正忠 曲:黃國倫
收錄於陳艾玲-秋天的故事 1992風潮唱片發行(應該早絕版了吧!)


本文原載於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