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我回來了
 向朋友問起你的消息
 我的心中也明白
 你是故意在閃避#

這麼多年了
自從我離開這片土地
去做那件並非所願
卻無可奈何的事後
我從未回來過
我是不敢 不敢回來
因為我傷了一顆真摯的心
而這次回來
我不敢奢求你的諒解
只希望你能聽一聽我的苦衷
只是
你搬家了
電話也換了
甚至朋友都不知道你的新地址新電話
我知道
我早就知道
都是我不好
可是你難道一點解釋機會都不給我嗎?

#多年以前我遠走
 選擇她做我的妻
  我的心中也曾經
  曾經那麼愛過你#

你也知道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
更是家族裡同輩的老大
那種莫名的壓力太大了
大到我無力反抗它
年紀到了
家人逼我結婚
甚至於自作主張替我定了親
結婚?
哈! 這不過是個悲劇罷了
這是一個我毫無選擇餘地的婚姻
天知道我真正想白頭偕老的人是誰
是你 是你啊!!

#這樣的愛你懂不懂
 我的心中還深藏著你
 但對於我選擇了現在的她
 我只能說不是故意造成這分離
 這樣的痛你懂不懂
 不願你我分東西
 但對於你選擇了逃避
 我只能讓我的愛永藏心底#

我可以發誓
我一生中只真正愛過一個人
那就是你
如果我能夠選擇
我一定會把結婚戒指套在你手上
可是
結婚戒指卻是套在她手中
我好無力 我真的好無力
我無力去改變一切
無力去防止事情發生
無力去給你永遠的幸福
卻只能造成一個空殼的婚姻
和三顆暗中傷痛難癒的心
可是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這一切
早已不理會我的想法
自行運作了
時至今日
你還是不肯原諒我
連見我一面都不肯
我想是我傷你太深了
這樣也好
就讓我們那段甜蜜歲月
我們那段刻骨銘心的愛
都藏在心中慢慢品味吧
也許真愛都很難完美的
是不是呢?

祝你幸福....

這樣的愛你懂不懂 詞、曲、主唱/撒旦 :p



Thu May 2 02:43:18 1996

本文原載於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