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很好,是個適合Joyride的好天氣。涼風徐徐,吹散了許多午後的懊熱;浮雲朵朵,擋掉了許多滾燙的炙陽。而我,正騎著車在路上狂飆著。

  也許拜天氣之賜吧!平常這個時候車子並不多的,今天卻異常地多,原來抱著跟我一樣心思的人而還真不少!難得高雄有個這樣舒適的天氣,所以出來透透氣。但是我又跟他們不同,因為我正在往你的方向前進中,因為有你所以一切都是不一樣的。

  心情愉快,於是我大聲唱著Roxette的Joyride,將所有的人車與煩憂都遠遠拋到車後,只留下了我的你在我心中,於是天氣更加舒適,心情更加愉快,Joyride的歌聲更加放肆地傳了開去。

  路過了半屏山,終點怎麼還會遠呢?我就快見到你了。剛剛在平交道被一班南下復興號給攔了下來,晚了幾分鐘了,希望不會遲到。忽然發現我那愛你的心一直都緊跟著你,沒有止時。於是,在愛你的路上,我倆一起Joyride。



Mon May 27 08:21:18 1996

本文原載於撒旦的WONDERLAND@魔界第六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撒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